開張花籃


flower-basket-cn

引人注目、最為吸引眼球的開張花籃盡在LaLa Gifts Flower Shop 香港花店!!

朋友開張、生意伙伴搬Office,很多時侯都需要訂購花籃祝賀對方,而此時最為令人頭痛,一是因為價錢款式,用的花材不新鮮、二是怕花店送禮不準時,怕錯過時侯,送到等於無到。

而我們LaLa Gifts的全面服務就令你無需再為以上事情擔心!

因我們明白客人訂花籃的要求,所以我們能自信地說必能滿足你的以下要求:

  • l多姿款式-市面花籃款式,十年如一,我們設計的特別花籃,就算在茫茫花海,也必會成為最搶眼的存在!
  • l花材新鮮-花禮講求色彩,我們為求花籃以最美色彩示人,所有花材都由世界各地,每日入貨!
  • l準時到達-我們明白開張,展覽開展等的時間重要性,為免花籃喪失其功用,我們保證定必準時!
  • l花牌賀詞-我們於各大資料庫搜羅大量不同賀詞以供選擇,保證是全港最齊的賀詞庫!

各類場合祝賀花籃,應有盡有!!

朋友開影展,畫展,藝術展?無問題,我們獨特的花籃設計,必有一款能令滿足高要求的你!

生意伙伴新辦公司,餐廳新開,Office搬遷-我們亦有大量穩重、氣派花籃款式,必合你的需求。

你最愛的明星藝人、舞蹈家或舞台劇開演?你可以放心!我們專業的花藝團隊亦可按你的主題風格,為你訂做一個全新獨一無二的款式!

免責聲明 Disclaimers

定購須知亦有列明,網站上的商品圖片供款式的參考,真正商品有可能與照片不同,尤其花與水果產品會因時令、包裝工藝、拍照角度而異,禮品内容也有可能更改,但保證同等價值和風格,顧客定購時同意接受該風險。

立即聯絡我們,訂製你所想要的專屬花籃!!

你可以於我們的網頁上,透過簡便的訂單系統,即時下訂單,除了這樣,你亦可以致電: 9793 0141 或 Whatsapp : 9793 0141 或 Email : service@lalagifts.com.hk 與我們聯絡訂購!

參考網址 : http://www.lalagifts.com.hk/flower-stands